早上去游泳池運動,要上岸時卻找不到我的眼鏡,
我每次都把放在一個很隱密,不會礙着人的小角落,
眼鏡不見讓我非常傻眼和莫名,
開始幻想自己像個盲劍客一樣地走在馬路上

還好總是一起晨泳的阿姨,幫我問到眼鏡的下落,
原來是有人以為這是遺失物,
很「好心」地把我的眼鏡拿到樓上服務處,
後來奔去拿時,服務人員還說「這是有人撿到的眼鏡」

這…我根本沒遺失,不用特地撿到吧…

我很懷疑最近我的運勢是不是有一筆
「一直被人很多事的好心」所困惑,
拜託路人不要沒事添我麻煩啦!!!

運動完走回家的路上,正在過馬路時,
遇到一個騎車超不專心的年輕人,
要轉彎就快點,居然轉到斑馬線上愣住了,
害我差點來不及過馬路,
氣到我對他說:「騎車專心點啦!」

然後他還是傻愣愣地看著我
這種人真的不適合上路啦!!!

是個充滿很多奇妙情緒的晨間運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