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游泳完發現長袖根本穿不住,
於是在衣櫃中隨手抓出的短袖,
居然是10年前「歌劇魅影」台灣公演的紀念T恤(驚)

話說10年前因為我剛好看到道具故障的場次,
主辦單位賠償的方式是在平日下午舉辦演員見面會,
我剛好還在放寒假,所以去參與了如夢般的見面會

但因為時間欠佳,
媒體在外面採訪我們的意見,
這段居然被當時育達的主任看到,
一開學就對我說:「妳上電視了」(大驚)
但我自己沒能看到

過了10年還是很好奇看到自己上電視是什麼感覺(笑),
至今依然記得「歌劇魅影」很好看

PS:對了!當年的我應該是穿不下這件衣服的,
這也是讓我覺得過了10年可以好好穿這件衣服很開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