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教兩班會話二,分別在週一和週四,
這學期很剛好教室都在賢102,
這間教室對我來說就是會話課教室

不像星期四上課一切順利,
星期一的課至今上6次:

第一週電腦整個停格不動,

某一週電腦無法開機,

上週滑鼠壞了,

今天是光碟機卡死打不開,

幾乎每週都要去找人來修理,
頻率之高讓學生們傻眼,
到後來都認識那個來修理的先生了

今天我真的對那位先生瘋狂抱怨,
「到底這是這間教室第幾次換主機?」

他也只能道歉,說:「我們快汰換這批主機了」

我說:「這種話我聽多了啦!」

他只能苦笑

最後他修好後,我對他說:
「下禮拜放假,一定不會見到你,
我希望下下禮拜,和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不要再見到你了」

他又再度道歉,
我說:「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啦!
謝謝你!你辛苦了」

除了電腦之外還有一個困擾,
那就是樓上的教室每次都在搬桌椅,
每週都搬超久,超級干擾我們上課

希望春假後可以改運一下,
集中在星期一出問題實在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