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采芸的大女兒小蘋果昨天坐我隔壁,
一開始她突然不見了,
原來是蹲著躲在這個角落,
走過去問她為什麼要在這時,她就靦腆地笑了

後來混熟後,小蘋果主動問我:
「妳知道我剛剛為什麼要在那裡嗎?」

我回:「不知道耶!為什麼呢?」

小蘋果就笑著說:「因為我害羞啊!」

這個對話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蘋果也一起大笑(哈哈哈哈)

不久後她和石宛米果的大女兒小軒玩在一起,
還邀請小軒姐姐一起在那個角落害羞,
跟我說:「我們在大害羞」

這是她們的大害羞遊戲,
孩子們真的超級可愛,
跟她們一起得到了很多元氣

#老ㄟ老師愛妳們
#四C第三次同學會
#寶貝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