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說話難聽又用「直率」作擋箭牌的人,
通常都搞不懂「直率」和「討人厭」的分別」

我遇過這樣的人,
還是朋友時,就算被傷害了,
都用「這就是他的個性」來解釋,
其實這樣就是縱容他

後來因為他一直踩線讓我終於爆發而鬧翻,
朋友變敵人後,就知道他的「直率」有多傷人,
搞得我遍體鱗傷,他卻得意不已

如果各位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也許試著勸一下對方,
看看對方會不會稍微收斂一點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有個「直率」的敵人,
送各位一句我之前領悟的名言:
「偶像劇的主角是不會和鄉土劇的配角瞎攪和的」
就不要理會他吧!

沒有對象他自然會安靜,
不然就讓他一個人在那邊慢慢吠(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