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愉快的旅行在今天就要結束了,
飛機是晚上9點的,還可以再玩個半天

這次是第一次搭虎航,
並不是因為要省錢才選擇LCC,
而是因為想要住在ドーミーイン,
剛好搭配的飛機是虎航而已

連續兩年的寒假旅行,我都是上網找個旅行社配好的行程,
這次因為想要找每天可以泡湯的飯店,
所以有大浴場的ドーミーイン就變成我的第一首選

雖然不算是太完美的飯店,
但是有大浴場每天可以泡湯兩次,
浴場的吹風機是最夯的N97,
附菜色雖然一樣但是吃到飽的早餐和拉麵宵夜,
還可以要求我喜歡的高枕,
讓我可以好好睡覺,已經相當滿意

由於可以在大浴場泡湯,
讓我這幾天待在這就非常暖和,
也擔心回台灣會冷到不能適應

有機會我會去住看看別間ドーミーイン的

=============

阿倍野HARUKAS 300,
我個人很喜歡來觀景台看風景,
今天天氣雖佳,但能見度不算太好,
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來這超級暖和,
暖氣+陽光讓人不想動
慵懶地渡假中~

==============

人生就是當你已經心滿意足要回飯店拿寄放的行李時,
才意外地發現原來每天進出的地鐵站旁賣場裡,
居然有柯南的商品專賣店(驚)

當然是直奔賣場買了一些紀念品,
原來是這裡在舉辦期間限定的脫出遊戲,
早點發現也許我早上就來挑戰了

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
跟自己有緣的物品,就是會被看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笑)

===============

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晚還在關西機場,
而且因為廉航不供餐,
只顧著通關,忘了餐廳都在入關前,
到登機門時,看到咖啡廳關門了(驚),
還好後來想辦法找到了有點微妙的熱食(苦笑),
至少現在不會餓了

整整五天~玩的這麼夠本的旅行是第一次,
這趟旅行在行前幾乎沒預定,
只是想要好好放鬆而已,
現在的感覺讓我體會到這趟旅行達到目的了

再見了日本,今年應該至少還會再來一次吧(笑)
相信下次又會是個很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