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這搭車去聖地甲子園,
剛好停在對面的是要去名古屋的車子,
留學時代最後一年經常利用近鐵往返名古屋和大阪,
對這個車站充滿了那一年的回憶

幾年前阪神和近鐵合作,
從難波就可以去甲子園了,
這也是我最近來大阪都住在這一帶的原因之一,
住這裡比住梅田便利了一些

==============

天啊!剛好遇到open 甲子園的活動,
感動到快哭了(嗚嗚嗚)
回到聖地自然笑容就出現了,
而且剛剛買到了永遠的偶像掛布雅之的商品,
真的太太太開心了

==============

甲子園洗版中,
這個座位就是本壘後方的絕佳座位,
平常根本不可能坐在這

要說明一下為什麼這麼感動?
去年open甲子園活動阪神大肆廣告,
我特地為了這天來日本,
但今天是完全沒看到廣告,
剛好來而已,居然被我遇上真的超級幸運

原本想說就從歷史館看球場也好,
沒想到又可以坐在這拍照發呆,
是身為虎迷至高無上的幸福美滿

去年滿場跑拍了超多照片,
今天決定就在這發呆到我滿意為止(笑),
光是今天就覺得這趟來日本太值得了

==============

甲子園歷史館的偶像尋影,
我永遠的偶像~老虎先生
掛布雅之二軍監督,
31永遠是我最愛的數字

==============

甲子園歷史館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從中外野望出去的甲子園全景,
計分版超高的,抬頭看很過癮,
每次在這都超級興奮

右下的虎圖打燈打的不好,
任何角度自拍都會反光(攤手)

==============

重蹈去年open甲子園的覆轍,
一到甲子園都不會肚子餓,就不用吃飯一樣,
明明帶了麵包也沒吃,
就這樣省下了午餐

一方面是因為甲子園歷史館裡面不能吃東西,
另一方面是早餐加上冰火菠蘿包吃超飽,也不會餓

不過在外面冷了一天,終於也餓了,
於是又去阪神百貨,
買了昨天看到的兩個超想吃的便當

佐賀的牛排和仙台的牛舌超好吃,
這下又吃太飽了(苦笑)
今天太開心所以又喝酒了,
昨天的喝了搖曳比較好喝

==============

今天在甲子園歷史館看到了林威助的介紹,
現在的特展是背號展,
因為他穿過背號31的球衣,
31是老虎先生掛布雅之的背號,
之後穿的選手都沒能活躍太久

回飯店看到在重播已故的陳大豐的訪問,
大豐當時已經病到人消瘦成這樣,
真的讓人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