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陽岱鋼粉絲會,
第一天是聽他的奮鬥史的見面會,
第二天是互動滿點的分享會,
兩個完全不同性質的活動,
讓我們粉絲可以近距離地看到我們的偶像,
可以說是美夢成真的兩天

今天活動結束後,我發現為了陽岱鋼,
真的做出了很多「第一次」:

前年第一次買票進東京巨蛋看比賽;

去年第一次自己想辦法飛去北海道看亞洲日;

去年12月為了看他開球,第一次去新莊棒球場;

這兩次的粉絲會都是在我不熟悉的地方舉辦,
抱持著「管他的,先報名再想辦法去吧!」的心態,
都是當天才在找地方,為了偶像向前衝的感覺(笑)

我是從陽岱鋼被日本火腿選秀後,開始注目這位選手,
從他的名字還是陽仲壽,他當游擊手在二軍沈寂時代開始,
我就是他的球迷,知道他成名之前有多辛苦的球迷,
所以現在看到他變成代表台灣,代表火腿隊的看板球員,
真的替他開心,畢竟這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這兩天看到陽岱鋼的言行舉止,
再度體認到一個人會成功絕對不是偶然的,
他愛耍帥的華麗外表下,累積了多少努力練習的汗水,
他再再表現出對球迷的疼惜之心,讓我們更想支持他

這兩天的活動,是我看FB粉絲專頁得知的,
兩天都是免費參加,報名當天剛好要考會話口試,
還好考前的空檔讓我順利報到名,參加後覺得非常值得,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

陽岱鋼~今年就看你大活躍了,
我會再去日本看你的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