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山因為還不餓,想說先去改考卷,
但又怕到咖啡廳沒正餐可買,
剛好校車停在台大醫院那一帶,
就決定去台大醫院地下街的星巴克加班

之前媽媽住院時觀察過,
這家晚上沒什麼人,
而且光線充足,超適合加班的

加班到8點果然餓了,
就去美食街吃晚餐~非常方便

要感謝昨天和今天下午3點考試的學生們的配合,
沒有人考到最後一秒,
讓我兩天都非常順利地搭上校車

最後交卷的學生還跟我道歉,
讓我很不好意思,
你們的努力我改考卷時都看到了

監考是個很折磨的事,
又希望大家快交卷,又怕大家考不好(苦笑)

明後兩天還有兩科!!!
大家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