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跨年音樂會前離開後,其實很想繼續參與活動,
可惜連續兩天跑去音樂廳已經被家人質疑必要性,
只好參與多少就算多少了

這次的活動有個很有趣的部份,就是「840人鋼琴馬拉松」音樂會,
由840人接力彈奏法國作曲家薩提鋼琴作品「煩惱事」,
樂季說明會時聽過,是個非常微妙的旋律的曲子

這個活動雖然很有趣,但是我早就不彈鋼琴很久了,
自然沒辦法去彈這有些難度的曲子,
本來想去演奏廳看看的,但是後來也沒去,
是這個活動中相當大的遺憾

今天的目的有二:
一個是VOX玩聲樂團~阿卡貝拉是我最愛的表演型式之一,
之前在音樂廳內聽過他們的表演一次,
今天不負期待,非常精彩的一小時,
而且意外地居然可以合照,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VOX玩聲樂團~感謝你們讓2017一開始就充滿美妙的歌聲,
期待你們越來越讚

另一個是新年音樂會,這個部分我另外寫,
甚至於會前導聆都值得我寫一篇

音樂會結束,去參與了最後倒數,
算是有始有終地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我記得在新樂季說明會,看到這個計劃時,
只有一個感覺:「NSO是瘋了嗎?」
準備了這麼多活動,突破了古典的藩籬,
而且讓觀眾自由在音樂廳活動,甚至可以過夜,
這樣的活動在台灣當然是第一次,我相信全世界也不多吧!

謝謝NSO和兩廳院所有參與的人員(鞠躬),
這是我參加過最棒的跨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