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期中考,
有個外系幾乎不來上課的學生,
居然來考試了,但是他的態度讓我很傻眼

我的考試比照期末排考:

手機要關機,碰手機就算作弊;
桌上只能有筆.橡皮擦or立可白,
其他要收到包包裡,
包包要放在教室前面

結果這個外系的學生,
我發考卷前竟然在滑手機,
包包就在身邊,而且課本放得超醒目

我就對他說:
「手機關機後收到包包裡,
包包拿到前面去」
他才沒好氣地做了這些動作

我相信其他學生應該感受到我的怒氣了,
我生氣的點是他不尊重我的課,
而且因為他不守規矩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如果想要輕鬆學日語就去外面補習吧!
我的課用這種態度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