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R Pass 就覺得只待在大阪好可惜,
來個短暫返鄉之旅~來去我的第二故鄉名古屋

今天買到加熱式火車便當,不錯吃,
依舊是旅行氣氛百分百的新幹線移動(笑)

==============

喔!!!!!
久違的東山線!!!

伏見 栄 新栄町 千種 今池 池下 覚王山 本山 東山公園

哇!!!!超級久沒聽到這些地名了!!!!
大亢奮 and 大感動中

===============

火速往返第二故鄉名古屋的原因之一是想去看一下久違的名古屋巨蛋,
留學時代讓我超級痛恨的敵營(苦笑),
阪神當年在這裡根本贏不了球,
所以我超級討厭中日隊(哈哈哈)

這趟旅行的另一個目的是繼續完成我的日職12球團主場制霸,
由於名古屋巨蛋留學後應該沒來過了,
想說來這邊拍一些照片,順便懷舊一下

中日隊唯一支持小笠原慎之介,
前幾天看到他在甲子園的二軍戰先發,太感動了

================

有新幹線真的是一日生活圈啊~
雖然遲到了,但是甲子園我來啦!!!

今天天氣應該沒問題,
雖然目前落後,希望阪神打線奮起

=================

沒想到看到了本季最短的比賽,
因為阪神被3安打完封了,
看到年輕選手瘋狂揮大棒被三振,
真的很讓人無言

所以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超級無敵美麗的夕陽,
還有增量多了兩顆的章魚燒(苦笑)
這次甲子園觀戰順利結束,
二軍和一軍各看了兩場,
在梅雨季算是運氣不錯了,
至於比賽的內容就不能強求了

聖地~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