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媽媽住院中,
但早就安排好了旅行,
所以我帶著很複雜的心情要出發了

Jetstar 初體驗,
昨晚幾乎沒睡,所以現在很睏

==================

到日本了,天氣超好,
今天的雲很美

話說剛剛在飛機上座位被一群大男生包圍了,
看到他們的互動讓我想起了我的向日葵小班,
他們也許是向日葵大班的XDD

日本、ただいま

==================

上次寒假住在難波前一站心齋橋,
這次住在難波下一站大國町,
想說飯店離難波站不算遠,
拖著大行李走半天,才意識到自己走到反方向了(嗚嗚嗚)

本來不覺得熱,走到飯店時已經熱翻

由於到太早,還不能check in,
就去隔壁くら寿司=吃壽司~中トロ太美味了,
但我吃這樣已經飽了@@

在台灣還沒吃芒果,
看到有在賣就叫來吃看看,
挺甜的

稍微在房間休息一下,再看看要去哪溜達

===================

依照Google地圖指引,
走到後來就大笑了,
因為Red Rock アメ村店這家店就在我寒假住的飯店的斜對面,
上次這麼近沒吃到,這次要吃就得費力了(苦笑)

東西挺好吃的,還有超大分量的版本,
但我最近沒辦法吃這麼多了,
吃最基本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