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前一天,我發現我的健保卡不見了,
想了很久覺得是那之前去台大醫院回診時,
護士忘了還給我(或是我弄掉了),
總之去台大看診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我的健保卡

後來打電話去詢問,剛好問到那個護士,
他說對我有印象,而且很堅持健保卡還給我了,
總之我還是找不到,只好去申請補發了

剛剛寶貝回家,我要拿出給她和大哥的禮物時,
才發現~要買給她們的禮物不見了(大驚),
我明明把阪神商品都裝在同一個袋子裡,
卻少了幾樣東西,讓我覺得非常詭異,
因為我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些東西不見了

哥哥和寶貝都說沒關係,但是我覺得非常有關係,
很明顯地我最近的注意力出了一些問題,
完全失去記憶的掉東掉西(嘆)

到底是該找柯南來幫忙?還是該吃銀杏了?
接下來要多注意一點,一直掉東西讓人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