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明天的決賽,
但看了三個整天的台灣公開賽,覺得已經夠本了,
所以明天應該會在家看電視轉播

今天聽到有人說:「才300元的票,為什麼人這麼少?」
真的!大家如果明天有空,歡迎去小巨蛋體驗一下吧!
世界級的女子網球,相當精彩

看網球和看棒球不太一樣,
網球要保持安靜,球員打球時不可以走動,
因為聲音和移動都會影響他們打球喔!

台灣的觀眾算是相當有水準的,
這三天除了有時候入場限制把關不緊,
有人移動被主審用中文要求「坐下」
(發音聽起來是「濁下」「左下」XDDD),
或是有些人手機忘了調成靜音之外,
大致上比賽都算是非常順利地進行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在三樓的關係,
對選手的干擾度少很多,
所以三樓的觀眾比較讓人受不了

像是有人帶了無法控制音量的屁孩,
突然會發出聲音

有一陣子我後面坐了兩個一直聊天的年輕人,
他們雖然壓低音量,但一直在說話,
嚴重影響到我觀戰的情緒@@

最誇張的是坐我斜前面的女人,
在我為某位外國選手加油時,
他突然回頭說:「幹嘛這麼支持這個外國人?」

有事嗎?我為什麼一定要支持中國選手?
我是台灣人耶!!!我支持詹家姐妹,
至於其他比賽要為誰加油,是我的自由吧!!!

總之,如果要去看網球,請記得:

1.不要帶會失控的小孩

2.不要跟旁邊的一直講話

3.不要批評別的觀眾

只要好好守規矩,選手們自然會展現全力的

期待明天單雙打都是第一種子得到冠軍!!!
詹家姐妹加油!!!
一定要衛冕,把冠軍盃留下喔!!!

#TaiwanOpen #TimeForTaiwan
#台灣公開賽 #昨天的比賽最好看
#剛好買到三種不同票價
#刷悠遊卡九五折喔
#不必買票直接在入場處秀出悠遊卡即可
#但是當場不能儲值要記得先去儲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