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兩位畢業快六年的學生聚會,聊天的時候我提到了一件事,
有些學生以前在學校可能沒說過幾句話,
反而是畢業之後才跟我變得比較熟悉

今天見面的其中一位就是一個例子,
在教他們班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和她有太多互動的印象,
彼此之間是透過FB才比較了解對方,是個網友的概念(笑)

後來是因為她們倆在拉麵店工作,
我在店裡遇過他兩次,見過面之後就有了更多的互動,
而今天應該是第一次和她好好地聊天,卻沒有任何的陌生感

這樣的互動就是緣分使然,常常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學生們畢業之後依舊願意跟我保持互動,我非常感激,
尤其是今天這兩位是我連導師都沒當過的學生們,
畢業了這麼多年還可以一起出去聚會,更加難能可貴

他們班很多學生是我的FB好友,
畢業至今也見過不少人,有幾位甚至是在日本見到面的

緣分就是如此不可思議,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PS:回家給爸爸看燈會的照片,也讓爸爸看到了她們的照片,
爸笑著說:「妳的學生長得真漂亮」,
而且他也想去今天我們喝茶的地方

我也覺得兩位越來越漂亮了,美麗空姐和新婚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