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爸爸去參加扶輪社的旅行,
最後去參觀了某個社友的公司

這個公司很有趣的是,一部分是化工業,一部分是冰淇淋工廠,
我們聽了說明後就開始吃冰淇淋,
主人的狗也在場,所以我拍了幾張狗的照片,上傳到FB

過沒多久,綽號小貓的學生留言,看起來他認識這隻狗
於是我就問:「你認識牠?」
小貓:「老師這就是我之前照片中的狗狗」

難怪我覺得這狗似曾相識,不過對我來狗都長得差不多啦(笑)

我一直以為那是他養的狗,所以問他:「狗主人跟妳的關係是?」
小貓回:「前雇主」

居然這麼巧,爸的社友的爸爸,是我學生的前老闆

要不是我拍了狗的照片,
搞不好學生不一定會認出這是他的前公司呢!
這個世界有時候會讓人感到小的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