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今天(20051119)是育達校慶的日子,
由於學校規定校慶必須全班出席(應該是要點名的),
雖然是星期六,四C寶貝們來了不少人

校慶那天有滿多活動的,看這天拍的照片,
運動會中老師們的大隊接力,我當然是沒有跑(笑),
系上辦茶道表演活動,班上有幾位固定成員去參加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太多經典畫面,
對這天的記憶不算太鮮明,
但看到當天的照片,想起了不少往事,
這就是我覺得有空要多拍照,快樂的時候要留下紀念的原因,
看到照片就可以回想起一切,重溫當時的歡樂

當時當然不知道這是自己在育達最後一次參加校慶,
那天和系上老師們拍的合照,非常珍貴,
感謝在育達曾經照顧我的所有老師,
以及帶給我很多歡樂回憶的好夥伴們

這篇與其說是和四C的回憶,
算是我對育達時代的小小懷念吧!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