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這幾天(20051206~1208)是校園尋影的日子,
所謂的校園尋影其實就是穿著學士服在校園拍照的意思,
用這四個字看起來變得很絢麗(笑)

學生們借學士服拍照,聽起來跟導師沒什麼關係,
但我就是愛幫他們拍照,還有和大家一起拍照,
所以連續三天,參與的人物和人數不ㄧ,
我都和學生們在校園各處拍照拍不停:

綜合大樓前,大草原,操場,文化教室,山水園,
甚至於還有人爬到石獅子上面(苦笑),
總之這麼瘋狂拍照的結果,就是留下了一堆難忘的照片

當時的網誌寫下了很有趣的事:

「(校園尋影結束後當週的)這兩天週末在家,
我哥說我大概照相照太多,常會出現一些莫名ㄉ停格動作。
對總是只對鏡頭微笑ㄉ我來說,這算是很大ㄉ轉變。」

選了兩張都是1206拍的,因為這天來拍的人最多,
上面是大家穿學士服在大草原上的合照,
是從某位同學那邊抓過來的照片

下面那張應該是四C照片中,我個人非常鍾愛的一張,
因為這是在一個非常自然的狀況下拍的,
將四C孩子們的活潑和那天拍照的嗨勁表現無遺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