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時,我聯絡采芸想跟她們母女們見面,
於是今天就和她們一起渡過的午餐約會

雖然將近一年不見,
小蘋果還記得老ㄟ老師喔(撒花轉圈)!
初次見面的小紅豆也跟我很有互動,

我們先去親子餐廳吃飯,這是我的親子餐廳初體驗,
親子餐廳準備了蠟筆,
讓孩子們可以在menu上畫畫,
所以孩子們吃飽了就開始畫,
趁她們去玩時,我們大人聊天

昨天的聚會就是姐姐笑了,妹妹也跟著笑,
聽到她們的笑聲,看到她們的笑容,
大人也會自然地笑了,超級幸福的

吃飽到隔壁書店唸故事書給孩子們聽,
小蘋果希望我唸故事書給她們聽,
印象中我連我家寶貝小時候都沒做過這件事,
對我來說是個很有趣的初體驗

後來和上次一樣,陪他們回蘆洲站,
小蘋果不肯讓我走就大哭了(苦笑),
雖然依依不捨,但是孩子們該睡午覺了,
所以下次再約囉~

謝謝采芸,今天和妳們一起非常開心
老ㄟ老師愛妳們

#育達四C寶貝們 #永遠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超嗨超愛笑的兩姐妹
#寶貝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