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的今天中午,我最愛的阿桑走了,
這位從我出生開始,把我拉拔到大的乾阿嬤,
是我人生中相當重要的存在,我一輩子的恩人

阿桑一直到90歲身體都很硬朗.我曾經深信她可以活到100歲,
可惜在拍完這張照片過了幾個月後她就中風了,
人生中的最後4年,愛趴趴走的她失去了行動自由,
每次去高雄看她都讓我很傷心,卻無能為力

這張是7年前拍的照片,由當時7歲的我家寶貝掌鏡拍的,
阿桑會擺這麼可愛的pose,當然是那個小皮蛋要求的(笑)
想念健康的阿桑,生活周邊有太多她留下的回憶了

媽媽說過不只一次,我小時候她太忙,
沒空管教我們,讓阿桑帶我們兄妹三人.
阿桑太寵我,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個性和習慣,
我的確不能否認這點,因為如果沒有阿桑,
我現在應該是截然不同的人吧!

阿桑讓我知道:
「原來和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有這麼深厚的感情」
對阿桑的感謝是一輩子的,無可取代的

阿桑我永遠愛妳~希望妳在天上一切都好,
不管過多久,妳永遠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