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學中的學生跟我聯絡,
告訴我她今天會北上,來學校辦一些手續,
也分享了她的近況和未來計劃給我,
今天趁下午的小空檔,跟她聊了一下

即使她名義上已經不算是導生班的學生,
我還是很開心她跟我聯絡,
看到她已經有明確未來規劃,更是替她開心

她之前因為身體一直不太好,
總是讓我很擔心她,
今天看到健康多了的她,讓我安心多了

老師在乎的,不是成績而已,
而是大家是否能自己照顧好自己,
當然包括身體狀況

希望學生可以越來越棒,期待她回來上課的那天

#Love日四A
#久違了的孩子們Classof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