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周邊發生了不少讓人傻眼的事,
今天遇到這段堪稱教學生涯經典事蹟

中間休息時,學生跑來找我,對我說了這段話:
()內是我內心的感想

「老師~我原本要把你這堂課退掉的,

(嗯?這堂必修耶!!!)

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我把你的課退掉的話,
學分就不夠了

(蛤?最低學分9學分,居然會不夠!!!
你不是大四,怎麼可以修這麼少課?)

那就不能退你的課,只好來修了

(那還真委屈你了)

我會來上課,但是你剛剛教的我都聽不懂啦!!!

(那是因為你上週沒來,今天又遲到啊!!!
這些都是我這學期才在講的觀念)

所以我放棄這堂了,但我會乖乖坐在下面看其他科目的課本

(你還真是老實啊!!!)

老師你學期末就把我當掉,沒關係喔!!!」

說完這段話,他是滿臉笑容,
一點都不覺得這段話很誇張,很不尊重我

我也只好笑著說:「好!我知道了,我會把你當掉的」

他這樣的態度,我無力勸他努力讀書了...

通常這樣的狀況,不是會直接自己蹺課就好了嗎?
特地來告訴我是比較有禮貌嗎???

一個工作做久了,真的什麼怪人怪事都會遇到(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