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上山遇到塞車,一下車就想說要奔去買個午餐,
想不到一下校車就聽到有人在叫我,一回頭是我的學生們,
其中一人昨天沒來上我的課,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生:老師我要跟你說為什麼我昨天沒來上課

我:為什麼?

生:因為我買不到昨天回台北的票

我:這麼難買喔!

生:對!所以昨天因為不在台北,沒辦法來上課

(以為這個話題已經結束,想不到學生又說話了)

生:還有喔!老師我明天也不能上你的課

我:為什麼?你不是都回來台北了

生:因為我要回去南部

(聽到這我就覺得很好笑,就問)

我:那你為什麼不直接下禮拜再來上課好了,還要這樣跑來跑去

生:因為我沒翹過課,想說還是上來和老師們說一聲比較好

我:你網路請假就好啦~怎麼這麼可愛

所以他只是為了告訴老師們要請假,才上台北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