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覺得「態度很重要」,
今天中午去買飯,剛好在那家店打工的是系上的學生,
雖然沒有上過我的課,但是她懂得跟我打招呼,
這位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學生很有禮貌,
給我留下了一個很不錯的印象...

相對的,下午有事去了一趟四年級上課的教室,
不管彼此之間相處的怎樣,好歹我去年是導師吧!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視若無睹,更不可能跟我打招呼,
雖然他們會有這個反應並不意外,
但還是覺得挺傻眼的...

對很多學生來說這個老師手上沒有學分,
就可以不用理會吧!
反正我也習慣了,這就是現在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