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加退選結束,
課開成了,可以鬆一口氣(呼)

這次的選課讓我知道:
原來學生可以這麼的不負責任,
被安排了報告卻徑自退選,
都不管自己的行為會造成老師和其他同學的困擾,
甚至於理直氣壯地說:
「退選本來就是學生的權益」

而且答應老師要來發表,也是說著玩的,
開天窗後第二天還若無其事地來上我另一堂課,
在被我酸了幾句後才跑來道歉,
說實在話這樣的舉動都無濟於事了

不想上我的課沒關係,這是選修課,
本來就是想要上課的學生才會來選的課,
但不要在選了課後,甚至安排了發表後說走就走,
我生氣的不是大家退選,
因為無心上課的人再留也沒用

讓我傷心的事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就像昨天我對那個來道歉的學生說的:
「明明我開這堂課是想讓大家有個多元的選擇,
到頭來卻像是開來被你們氣死一樣」
何苦呢?

總之,課開成了,
我會跟選課的同學們繼續努力,
那些對我造成傷害的,反正都退選了,
我發完這篇的牢騷後,就會把他們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