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最愛的NSO李宜錦首席今晚有表演,
欣賞到了一場令人難忘的音樂會,
想不到會後居然有簽名會~~天啊!!!太驚喜了!!趕緊去請偶像簽名

NSO的音樂會聽了幾十場,
還是第一次可以跟我的偶像近距離接觸,
對她說:「我是NSO的大樂迷,今晚特地來看妳的表演」
她很開心的說:「希望今天的表演妳會喜歡」
人超親切的,真的太開心啦!!!!!!

今晚另一個驚喜是讓我第一次看到電音三太子,
表演時就站在我前面跳起了台客舞~~超嗨的說!
他們在簽名會時讓大家拍照,
感謝工作人員的幫忙,讓我可以留下這個有趣的回憶。

話說今天晚上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糊

當我在中場休息時,聽到音樂會後簽名會,
本來很懊悔居然沒帶相機,
但是後來我反而覺得還好手機可以拍照,
很感謝手機是這麼的便利,
就算模糊,至少讓我可以留下回憶

這~~也算是一種 positive thinking 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