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補課,連續上了兩個多小時的課,
我和學生都累了的狀況下,
剛好有個例句讓我想起了這一段經典

雖然「東京愛情故事」是日劇盛行的始祖,
但是我來說「101次求婚」更難忘,
印象最深的是淺野溫子每一集都會哭得一塌糊塗,
武田鐵矢總是癡情到讓人很心疼

從這部作品之後,武田鐵矢的演技不知道害我哭過多少次,
「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那段對著要結婚的女兒說的話,
應該是我哭過最慘的一次(苦笑)
更別提「3年B組金八先生」了,根本就是催淚彈

這個週末偶然重溫了幾集「3年B組金八先生」,
對這個工作多少有些無力感的當下,
金八老師給的鼓勵是非常有效的

今天在課堂上也跟學生們推薦了,
雖然看起來可能很舊了,
但是如果沒看過「101次求婚」的人,
建議大家找來看看,是部挺有趣的日劇

#期待明天的日劇課
#這篇是不專業日劇分析XDD
#處女之路那段看完根本不敢出門
#因為實在是哭得太慘了
#我一定要找機會把所有的金八先生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