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天,來個流水帳記錄一下

今天雖然沒課,但看到企業說明會名單,
自己帶畢業的導生要上山來經驗分享,
特地上山卻發現他臨時不能來了,
而且還是我已經快到學校才接到通知

哇裡勒~結果我10點到學校,
立刻搭10點15分的校車下山

15分鐘文化大學到此一遊,
是個很像搭遊覽車去玩的概念(苦笑)

不過因為比預訂早下山,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加班,
很努力地拚出了一些成果來,算是因禍得福吧!

然後因為筆電加班到幾乎沒電,想說帶著他奔走也太累了,
就回家了一趟,連坐下的時間都沒有,又要趕去聚餐,
歡送本班第一個要去交換留學的孩子

聚餐因為一個半小時吃到飽,我也待不了這麼久,
大家埋頭吃飯的同時聊的很開心

要離開前大家一起拍照,我繼續趕場去音樂廳,
遇上了人超好的小黃司機,知道我在趕時間,
提早幫我結帳,還少算我一些錢

我走進音樂廳找到座位坐下不到10秒,節目就開始了(笑)
真的是時間掐的太準了

今天的音樂會很讚,安撫了我忙碌一天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