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一我都搭9點的校車,
今天有事要辦,必須早一小時上山,
但我拖拖拉拉地太晚出門,趕不上北車的發車時間,
只好去追校車,到前面一點的上車點欄車

只是等著等著,校車一直沒來,
根據以前的經驗,八成校車是跑掉了,
剛好眼前來了班260,就跳上車,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搭260去上課

由於260停在仰德大道上,必須走進去,
走到一半就看到校車開來了~我再有耐性一點就等到了(攤手)

沿路風不大還無所謂,沒想到買個早餐就風變超大,
大到讓我又做了一件第一次做的事~穿越地下停車場,
因為我看到仇人坡已經呈現八仙樂園狀態(苦笑),
如果走那邊,傘一定壞,而且全身會溼透

在圖書館的地下停車場,還有大成館這兩段路的保護下,
我雖然包包溼了大半,但是還算是小狼狽,
而且還好我先去買早午餐,不然中午上完課會更恐怖

對了!我的三商虎帽差點被風吹走,還好後來沒事,
這應該是今天驚嚇中程度最大的一件事

感謝我的雨傘,還好只是歪掉沒壞掉,
讓我可以安好地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