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在我們家是媽媽的生日,
所以從小到大,我們從來不會說這天是愚人節,
這天就是媽媽的生日

兩年前的4月1日下午,
發生了一件讓我多麼希望那是愚人節玩笑的事,
從那天之後,我很害怕面對4月1日這一天,
因為那是個讓我看透人心有多險惡的一天的紀念日

我當老師,常常對學生們說:「老師我童叟無欺」,
所以我會去欣賞別人的愚人節笑話,
但不會去騙人的

剛剛幫媽媽慶生戴上媽媽的帽子,
我想我以後就用這個造型去流浪好了(笑)

========================

「どんなに悔いても過去は変わらない。

どれほど心配したところで

未来もどうなるものでもない。

いま、現在に最善を尽くすことである。

- 松下幸之助 -」

在今天看到這段話特別有感觸,
兩年前的事早已過去,
未來會變得如何完全不可測,
就活在今天,活在現在吧!

#NoMoreFearOnApril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