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我有三個前所未有的新挑戰,
第三個是今天開始接棒教日本地理

原本教這堂課的老師四月開始去日本姐妹校當交換教授了,
所以我來挑戰看看沒教過的地理課

睽違10年的早八,
必須超級早起讓我昨晚睡得不太安穩,
很擔心起床就超過上課時間了(苦笑)

因為前手是「破百天后」,
學生人數是超多人的131人,
使用的教室是演講用的大教室,
一切都是初體驗,
讓我倍感壓力

今天上課感覺還ok,
還有8次上課,不敢多求什麼了,
只希望我每次都可以準時現身教室XDDD

#KeepFighting
#第一個是卡內基學長
#第二個是華語文師資班
#還好卡內基下週結束
#連續早起讓我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