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加上太忙的關係吧!
昨天就覺得喉嚨不太對勁,
果然今天起床就知道不妙了,
扁桃腺發炎讓我吞口水都會痛

上完華語文的課,趕緊先去耳鼻喉科一趟,
拿了藥比較安心

剛好今天是腳底按摩的日子,
跟按摩的老師提到我扁桃腺發炎,
他就幫我針對腳底的扁桃腺部分加強按摩,
還幫我按摩了頸部,
立刻症狀就舒緩許多

後來吃了晚餐後小睡片刻,
起來就好多了

按摩的老師說: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不要吃藥,
喝點薑湯,泡個腳,多休息,
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希望我明天起床扁桃腺已經好了(燦笑)

大家請多保重身體喔~
尤其是進出冷氣房,注意冷熱差很傷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