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監考前因為出了一些狀況,
我沒辦法在上課前到教室,
無法照預定行事讓我感到慌張,
一進教室看到椅子一團亂(昏),
才趕緊請班代幫忙

但椅子實在是太多太亂,
只好又耽誤一些時間排椅子,
感謝幫忙的孩子們

看座位表也是一團亂,
不管我說幾次第一排在某個地方(比如說門口),
總是有一堆人要來問:「老師第一排在哪裡」(倒)

然後就是好幾個找不到自己名字的,
還語帶懷疑地問:「我該不會不在名單裡」
天啊!!!怎麼可能!!!

以為開始考試可以安頓下來,
想不到點名單整個大迷航(倒),
傳了兩次依舊一堆人沒被傳到,
甚至連我說:
「請往前傳或往後傳,不要給旁邊的人」之後,
還是有人亂傳(抓狂)

只好自己一個一個走過去簽!!!
吼!!!!

難怪監考到後來咳嗽變嚴重,
狀況多到傷身

趕緊下山來喝杯星巴克壓壓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