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忙碌的不得了,
三大挑戰「卡內基學長+華語文+地理課」同時上陣,
讓我在春假過後更是忙到連想要好好補眠都不容易@@

這幾天的忙碌是改期中考考卷和做地理課上課用PPT,
忙到搭校車上山時都在改考卷,有空就思索地理課想要怎麼教,
甚至一直心繫著地理課PPT該怎麼做,
總算今天把所有考卷都改好了,今天的地理課也順利上完了

做完這些事的代價就是非常想睡,等下要去大補眠一下

今天是個雖然嚴重睡眠不足,但是很平順很開心的一日,
很剛好的是今天完成這學期的導生面談,
也是這個班三年來最後一組的面談,
兩位很貼心特地去買了蛋糕給我,是個很棒的驚喜

之前就約好今天要聚會,感謝好 partner 的禮物,
可以在生日這天放鬆心情好好聊天,非常幸福

上週五就和吾友一起聯合慶生,再度又是生日小虎趴,
今年甚至沒有特地找餐廳,就在我們最熟悉的地方聚會,
因為「地點不重要,人最重要」(笑)

晚上回家剛好大哥回來,在他的祝福聲中,
爸媽才想起了今天是我生日(笑)
不必特地祝福,有他們在一起就是平凡的幸福

看到各位的留言讓我非常慚愧,
我很久沒去別人的版面留「生日快樂」的言了,
謝謝大家,我可能沒辦法一一回覆,
但每個留言我都看過了,真心感動

還有用任何方式幫我慶生的各位,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愛過生日的人應該不多了(笑),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由衷感謝各位,也祝大家每天平安順利

==================

可能是大學時代以來最睏的一次生日,
地理PPT和考卷讓我好幾天沒什麼睡,
喝幾杯咖啡都沒用了

回想起大學時代我的生日都是期中考,
而且考的是初日,中日,高日,
所以每一年的生日都在熬夜和考完試累攤的狀況中

當時的努力帶來了現在的自己,
接下來在時代變遷的洪流中,
如何自保求生存,
是最重要的吧

孔子說40不惑,
40歲以後人生充滿困惑啊!
我要再敏銳一點才行

==================

晚上吾友打電話來慶生,
我們生日前後日,
所以這兩天為彼此慶祝很幸福

吾友雖然沒有上過卡內基,
思考模式非常地卡內基,
於是我說:「妳根本就是黑幼龍嘛」

於是就我們就變成了白小虎和黃大虎,
歡迎來上卡外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