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卡內基上課時間讓我們沒辦法好好吃飯,
所以講師今天請學長夥伴們一起吃飯

超開心的聚餐

===================

今天中午的聚會是上週結束的卡內基學長聚,
去有點久違的高島屋喝英國茶和吃司康,
感謝Grace老師的招待

連續10週見面,
接下來應該每到星期五就會想起這段日子,
和這群夥伴們

有不少人問我為什麼會去卡內基上課,
因為我覺得我需要一些正向的改變,
事實證明我的確改變了很多想法,
而且我還在努力中

第一次當卡內基學長的好夥伴們,
謝謝你們讓我這個菜鳥學長當的很安心,
每個禮拜上課都收穫豐富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而且一起搭檔相當愉快

不過想到不用早起,
不用8點半就要到卡內基,
還是挺開心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