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樂節第三天

今天是超級期待的皮可沙打擊樂團的表演,
90分鐘毫無冷場的精彩大秀,
果然不負眾人期待

皮可沙是在前幾屆打擊樂節認識的荷蘭團體,
四個可愛又萬能的團員能靜能動,
簽名會時的互動超親切,
深受樂迷們喜愛,
難怪這次安排五個地點讓他們巡迴演出

有趣的是當我簽完名時,
工作人員突然來訪問我的感想,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問我(笑),
但我還滿開心地回答了

真心期待皮可沙可以常來台灣,
我一定都會去看的

=================

星期一晚上的國際打擊樂節,
在皮可沙表演完後的簽名會上,
一拿到簽名就被現場的工作人員訪問,
沒想到我就出現在這個影片裡面啦!!!

這是皮可沙的團員分享的喔~
太酷了啦!!!

我愛皮可沙
希望他們以後常來台灣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