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うとうこの日が来た

ClassOf2017標記了三年,
孩子們畢業的這天來了

今天要瘋狂拍照(哪天不是?!

=======================

帶了三年的孩子們畢業了,
我們的孩子們畢業了

#Love日四A #不滅的雙導師
#今天開始下面的Hashtag改變囉
#ForeverLoveClassOf2017
#孩子們畢業了
#今天出門前有哭 #但沒有在大家面前哭
#倫理課已經哭過了 #今天一直笑

=====================

校長介紹每個學院起來歡呼,6個學院大車拚,
商學院人最多當然大聲,
教育學院音量超驚人,一人當兩人用的大聲
藝術學院主場優勢,因為樂隊是他們自己人

我覺得外語學院也挺大聲的XDDD

========================

學校用校歌當鐘聲(雖然很多教室都聽不到),
每天上下課都聽,聽了11年,
果然給歌詞就可以唱出來了(燦笑)

=========================

帶了三年的導生班畢業了,
沒想到我沒有哭,反而一直笑,
這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看照片就發現我們後來玩得很兇,
難怪笑不停(哈哈哈哈)


繼謝師宴之後,我要再度和每位孩子們拍了兩人合照,
而且拍完每個都抱抱,嚇到了不少孩子們(苦笑)

擁抱是對你們的疼惜和祝福,
希望你們畢業之後,不要忘了大學時代的回憶喔~

感謝系學會幫我們辦系上畢典,
感謝雅茹回來,當我的隨行專業攝影,
跟著我到處跑,還幫我記住跟誰拍過了,
這麼棒的貼身秘書,真想自己留下(笑)

==================

第一次遇到進場前大霧,結束後暴雨的學校畢典,
奔回研究室下半身溼透,
這真的是夠難忘了

包括學霸上台領獎等橋段的學校畢典,
第一次從頭到尾參與,挺有趣的

最好笑的莫過於剛好看到華柑嚇到家長的那一幕,
華柑明明很可愛XDDD

後來回研究室後,來了幾位家長,
第一次有這麼多家長特地來跟我道謝,
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

下大雨讓我們搭5點下山的老師們,塞車塞了快兩小時才到海霸王,
而且因為大雨,讓每個人都很狼狽地到現場,
但是當宴席開始後,是非常開心的系友會

果然還是要跟自己的孩子們一起慶祝畢業的系友會最有趣,
是個很棒的畢典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