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此呂紹嘉老師接手當音樂總監後,
每年7月,NSO會舉辦介紹下個樂季節目的免費音樂會,
不知不覺地,這已經變成了一個非常習慣的例行公事了

以前都是派出首席們來表演,
今年更進一步地,派出年輕的團員來告訴大家:
NSO的團員們都很厲害的

聽完就要來搶票了,
希望明天順利

=======================

晚上有NSO的免費樂季說明音樂會,
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不早點來不行,
再加上被我爸氣到提早出門

來這邊愣了一下,
排隊和練舞的人混在一起,
不過因為他們在練舞,
讓我們排隊不無聊了

年輕真好

=========================

話說剛剛音樂會,隔壁坐了個中年男子,
最後提到了明年的歌劇曲目時,
他整個就是興奮,
一直在我旁邊碎唸,
非常干擾我的情緒

我只希望明年不會也這麼巧,坐在他隔壁看歌劇,
那我就不會像今天這麼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