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讓我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
因為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開心的聚會

然後開心的聚會讓身體恢復了不少,
是個良性循環

PS:今天去了睽違五年的「Trio Café 三重奏」,
想念上次在這的聚會

=================

與好 partner的暑假聚餐,
聊了好多好開心

華山那張為了不讓傘入鏡很有趣,
進入星巴克才下大雨,
我們很幸運

==================

今天後來在星巴克多待了一會兒才離開,
原本我把包包放在隔壁椅子上,
剛好拿起來找東西時,
來了個男生,問我:
「這裡有人坐嗎?」
然後他就坐下了

我覺得很納悶,
因為那時候店裡面還有其他空位,
但隔壁的確是空位,我也沒必要騙他或阻攔他坐下吧!

更妙的是後來,我離開店家,
習慣性地回頭確認東西有沒有沒帶到,
卻發現~那個男生居然跟我揮手說掰掰

呃...實在是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苦笑地離開星巴克的

而且後來發現他跟學霸感覺上有點像啊(哈哈哈哈),
應該不是學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