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四個多月,
96小時的華語文課在今天結束了

最後兩天的試教和期末考,
讓我感到非常棘手的兩件事,
都順利地突破難關,
讓我體會到很久沒有感受到的達成感

所以說,人就是要盡全力付出,
當達成時那種滿足感是無價之寶

下午結束後,和學生,學妹,
以及這次上課互動比較多的兩位同學一起拍照,
回想起來,這也是需要無比的緣分,
因為要不是同一個時期來報名,
應該就不會認識了

後來和其中兩位一起去吃下午茶,
我們聊了好久好開心

回到家,想到接下來不用再去師大上課,
而且忙碌的1052學期就在這件事完成後正式宣告結束,
是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還有連日忙碌的疲勞來襲,
早早就睡了

接下來我要怎麼應用這96小時學到的知識,
應該是我必須去好好思考的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師大,
每一堂課都收穫滿滿,
不只是華語文,還有教學法,
都對我接下來的教學和研究有極大的幫助

華語文是個可以投資的個人技能,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喔~

===============

從2月中旬開始上課的華語文課結束了,
完成了96小時的研習,
覺得自己學會了好多好多

繼昨天的試教後,
今天的期末考更是個大難關,
好久沒有考死背一堆的考試了,
考完只覺得非常餓(笑)

下課前和這次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拍照,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才會一起在同時期來報名上課

是的~暑假終於正式來臨了,
1052學期三大挑戰在此宣佈圓滿達陣成功

#非常推薦有興趣的人來師大上課
#收穫多到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