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一趟小七,由於店裡人超多,

我飛快地拿了我的東西就趕緊去結帳,

想說前面只有一個人,應該很快,

哪知道前面那個男的才是個奇葩...

他一口氣就點了十幾杯 city coffee,
而且種類幾乎沒重覆,
讓店員整個大混亂,
晚上只有兩個人在顧店,他們這下可忙了

但更讓人傻眼的是,
那個客人點完咖啡還沒結帳,
就離開收銀台,
店員問他說:「就這樣了嗎?」

他居然回答說:「我還要買別的東西喔!等等再繼續結帳」

然後就慢慢地在那邊夾他的大亨堡,整個就是把小七當他家似的

這個人讓我們其他排隊要等結帳的客人超傻眼,

雖然有兩台收銀機,不代表你可以這樣霸佔吧!!!

後來店員幫我結帳時,我狠狠地瞪了一下那個人,

他整個還一付「妳有事嗎?」的臉,

有事的是你吧!

繼上次跳針媽媽事件後,這次又碰到這個人,

晚上九點多還是不要去小七吧!

感覺上遇到奧客的機率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