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遠遠地就看到樓下大門有人穿著雨衣,
站在門口好一陣子都不開門進去,
走近一看原來是樓下的鄰居推著娃娃車,
裡面坐著可愛的小女娃

很明顯的祖孫兩人都因為這場雨很狼狽,
大概因為這樣找不到鑰匙吧!
才那邊站那麼久,我看到這種情形,
當然立刻奔過去說:「我來開門」

我邊開門邊朝著可愛的小女娃講話,
鄰居對著他的孫女說:「叫阿姨」

結果小女娃居然看著我叫:「媽媽」

咦?!我不是你媽啦!

後來她就一直盯著我看,不再說第二句話,
該不會在她的小腦袋瓜裡想著:「媽媽怎麼變了?!」

我...真的不是妳媽啦(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