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三大挑戰:

1.卡內基學長→4月14日順利完成

2.接手日本地理課→6月1日上課結束

3.華語文師資班→預定6月25日結業

最早開始的華語文課,
因為上課時間長,以及遇到端午連假和補班的關係,
要到下禮拜才結束

今天預定的課程上完了,
開始進入最後的重頭戲~每人上台試教10分鐘

今天上去了10個人,大家都教得很棒,
讓我倍感壓力

因為如果是教10分鐘日文,我可以用經驗去應對,
教10分鐘的中文,我可是完全的生手,
對教材的掌握和熟悉度不足,
讓人感到恐慌

不過因為今天看到了範本,
多了一些靈感,
還有一個禮拜可以準備,
趕緊熟悉教材和上課流程,
是當務之急

教書不易,即使當了這麼多年的老師,
我都不覺得教書是件簡單的事,
這次來上華語文課,更加讓我確信了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