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一結束,我就和正在日本交換中的孩子們聯絡,
把請同學拍的,我在系上畢典致詞的短片傳給他們看,
因為這是我也想讓他們聽到的內容

謝師宴和畢典我都在做的行為是~找所有的孩子們拍兩人合照,
不管這三年來相處的如何,能夠持續三年當導師導生需要極大的緣份使然,
拍一對一的合照,可以看出彼此的交情

由於這個舉動我在上個導生班也有做,
但功虧一簣差了兩個人沒拍到,
這次我從三年級就開始防範未然(笑),
在這些孩子們出國前就先拍好了兩人合照了

目前還有四位同學沒拍到,
雖然這個班的每個孩子都和我拍過不只一次照了,
還是希望可以達成這個心願

一切隨緣吧~

在日本的孩子們,記得回國後要來找我喔!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Love日四A
#ForeverLoveClassOf2017
#國豪回來參加謝師宴和畢典
#謝師宴和畢典我追著大家拍兩人合照
#感謝瑞玲和雅茹跟著我跑來跑去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