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看到這個新聞超震驚,
網路上一片「阪神到底在想什麼???」的反應

的確就階段性任務上,也許兩年已經足夠,
但阪神要變成更強的隊伍,
掛布的存在是絕對必要的

希望事情還有轉機,
我明年還想去甲子園看二軍賽,
看我永遠的偶像穿著背號31球衣的英姿啊!!!

====================

早上看到新聞以為是媒體亂報,
想不到已經成為定局,
掛布真的要請辭了

很傷心,因為沒想到偶像回歸球場兩年就結束了

這兩年,我都奔去甲子園看二軍賽,
買了很多他的商品,
親眼看到背號31的勇姿

有球迷在猜測是不是他要去接羅德隊的一軍監督,
希望這不是他離開的理由

今天二軍賽早上10點半就大爆滿了,
因為大家要看掛布最後的英姿

還好我有去日本看掛布,
可以看到他在球場的英姿很幸福,
這是我人生的美好回憶

永遠的偶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