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愛湊熱鬧的我,為了這次世大運的選手們衝去忠孝新生站看遊行

很可惜沒能看到戴戴和得到五金的楊合貞,
觀光巴士太高,一下子就開過去,
很難分辨誰在上面,其實滿可惜的

看到了好多選手,就拼命對著他們大叫,
唯一一個聽到我在叫,
回頭揮手的選手就是~謝政鵬!!!!
因為我大叫他的外號「A鵬」啊!!!

其中兩位是那天去看田徑的英雄:

陳傑在4×400接力賽複賽,
一路狂奔地加速讓人難忘

陳奎儒~人生中第一次現場觀戰,
看到台灣得銀牌的選手

我會永遠記得2017夏天,
和世大運一起度過的不可思議的12天,
他們帶給我的感動的,
不會因為比賽結束而遺忘

哇哈哈哈~看到好多選手,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