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犬阿奇走了...
好傷心

下午才看到學校尊重生命社的粉絲專頁提到阿奇生重病,
最多還有兩百天可以活,
想說開學要好好地看看他,疼惜他

沒想到晚上校犬小花就在粉絲專頁寫著:

「8/27(日) 狂風暴雨

妳先回家了
天空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大哭
這樣也好
不會痛痛了
我就不用擔心妳淋到雨
我就不用擔心妳撞到車
只是
那裡不知道有沒有帥哥哥
請不要太快把我忘記
答應妳,我會好好的。

#花日記
#還沒來得及一起過七夕
#哥哥姊姊們下面留我家皇后的照片好嗎
#不要忘記她
#是脾臟有腫瘤壓迫到血管」

天啊!!!兩百天呢???
居然就走了!!!

以後去外面買飯就不能跟他打招呼了,
原本想說開學後再去跟他說:「哈囉!阿奇」的

這是文大人傷心的一日,
我們哀悼校犬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