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學校的工作,搭學妹的車下山,
就直奔小巨蛋去看女籃,台灣的比賽是下午五點開始,
沒想到大部分的觀眾也是內行人,先趕快進場佔好座位,
所以進場就花了快半小時,繞了半天找到了還不錯的位子,
靜下來好好地看球

由於是自由做,可以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佔位花招:
包包、外套、礦泉水、可樂果,最扯的是用鑰匙,
很慘的是我身邊都是這樣的空位,一堆人誤以為是我佔的,
其實是坐在我後面的人佔的,冤枉死我了@@

那群人真的很扯,來了兩個,佔了快十個座位,
先來的人就一直睡覺,也不看其他的比賽,
其他觀眾問他們可以坐嗎?好幾次快吵起來,
最扯的是他們那群有兩個人直到台灣的比賽快打完才出現,
實在是很囂張,很不應該

隨著時間越靠近五點,觀眾變超多,
和星期一我來的時候差很多,那時候很輕易可以買到票,
在台灣選手的努力下,連小巨蛋都輕易地滿場

等待第二場比賽開賽時,有半小時左右的中場休息,
由於會場不能吃東西,我就去在外面吃東西,
沒想到突然出現了剛畢業的學生來相認,
這是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

好可惜,上半場領先,
卻在下半場被追過去

女籃的選手們,
面對高了很多的澳洲隊,
打這樣非常棒了

球員們別哭!
看她們哭害我也跟著哭了

我們可以爭銅牌,
對手要看下一場的結果

謝謝台灣女籃,
感受到大家的拼勁,
以妳們為榮

=================

台灣女籃輸球後,大半的觀眾離去
(應該有一部分轉戰隔壁的田徑比賽會場),
我雖然留下來看球,卻心不在焉

一方面是看到台灣女籃這麼努力卻輸球感到很失落,
另一方面是田徑和女排的比賽狀況讓人不得不去關注

再加上日本一路壓著俄羅斯打,
輸贏早就可以看出來了

不過雖然心不在焉,
日本女籃神乎其技地每投必中,
明明身高處於劣勢,
攻擊善用速度和精準度,
防守滴水不漏地卡死對方中鋒,
讓自己永遠處於優勢,
如此完美的搭配,贏得沒話說

台灣女籃同樣也是身高劣勢,
一直被澳洲的長人在籃下得分,
澳洲的快速打法讓場邊隊友一直叫:「要再快一點」

最後頻頻被對方投進三分球,
都是防守上可以改進的部分

相同的,女排上也是一樣,
日本有太多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地方了

希望後天可以把銅牌留在台灣,
女籃和女排今天都辛苦了

=================

超級巧的,
從小巨蛋看完籃球,
搭公車搭到一半,
突然寶貝上車來相認

寶貝是學校老師帶去天母看棒球,
看完比賽回學校後,
再自行搭車的途中

印象中沒看過寶貝穿高中制服,
一開始還愣住,
想說為何路人要跟我打招呼

哈哈哈哈~一整天下來我也累了,
但不至於認不出自己寶貝姪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