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廣島和倉敷後,
就知道這家飯店太棒了

我一定會再來的,
在大阪的家

#ILoveRichmondHotel
#旅行最終日依舊很熱

===========================

回台灣的當天,和思妤的約會,
因為我行程排太滿,只能約白天,
唯一能約的晚上只有昨天晚上

原本我們是約昨天晚上,
後來因為一些狀況,改成約今天中午

感謝思妤請客,我們去吃好吃又不貴的懷石料理商業午餐,
在附近很有氣氛的咖啡廳喝咖啡,
聊了很多很開心

最有趣的是,原來思妤住在我住的飯店的同一站,
她就陪我回飯店拿行李,
幫了我很大的忙

這個聚會讓這個完美的旅程,
有了非常漂亮的完美結尾

================

快要登機了,趕緊來寫一下:
謝謝思妤今天幫了我超大的忙,
趕飛機總是讓人緊張,
還好時間上比預期從容,還可以在這喝咖啡

前年暑假在這個Tully's 順手買了只要放入冷水壺就可以泡出好喝的冰咖啡的商品後,
讓我朝思暮想的美味,
這次還特地買了20包回台灣泡個夠(笑)

真的不要小看這個順手購買的威力XDDD

這趟旅行太愉快了,比自己預想中的愉快,
不管是看棒球,舊地重遊,多次聚會,
都讓人難忘的完美

在日本繼續努力的各位,
今年日本熱到嚇壞我了(苦笑),
大家請多保重喔~

日本,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